遵义铝业获贵州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多项表彰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3-15作者: 吴丹蓉   欧阳银坤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对该行业“产业工匠”“金牌工人”“技术能手”“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巾帼标兵岗”等岗位及个人进行颁奖表彰。遵义铝业1个岗位及12名员工获表彰。

遵义铝业动力厂供电车间丙班获“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分析计控中心员工李建文获“产业工匠”称号;氧化铝厂员工伍松获“金牌工人”称号;电解铝厂员工吴庭合、热电厂员工何强、氧化铝厂员工伍松、韩祖东、唐胜、胡德敏、李璇获“技术能手”称号;党群工作部员工吴丹蓉、分析计控中心员工令狐昌翠、动力厂供电车间员工陈艺洁作品获“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三等奖,热电厂员工陈朝义获“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遵义铝业工会号召广大员工学习此次受表彰人员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等业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上抓机遇、展作为、亮风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