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邹震到中铝平果铝企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2-22作者: 黄少华 蓝绍祯

本网讯  近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邹震到中铝平果铝企业调研。

邹震深入广西华磊生产现场和“卢秀珍劳模(金牌工人)创新工作室”、供电工区班组标准化建设园地,了解广西华磊产能规模、生产工艺、安全环保以及劳动者权益保护、员工技能培训、劳模(金牌工人)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标准化班组建设等情况。在广西分公司厂史展览室,邹震听取了平果铝企业情况介绍,观看了企业英模榜和荣誉墙。

邹震代表全国总工会向企业劳模先进和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平果铝企业立足于高起点,积极向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对标看齐,管理水平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树立崇尚先进、学习劳模的导向,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召开职代会、会员代表大会等各种形式,充分保障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民主权利;企业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对企业具有强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工作上争创一流的劲头足。他希望平果铝企业注重总结经验,充分发挥优势,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百色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