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直属党委、直属工会发放防疫“爱心包”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1-19作者: 章娜

本网讯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按照中铝集团党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集团直属党委、直属工会开展了发放防疫“爱心包”活动,为集团干部员工提供“一份爱”的保障。

同时,集团直属党委、直属工会向干部员工发出倡议:一是坚定信心听党话。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指挥调度;坚决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严格落实防范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带头作为显担当。全力以赴落实岗位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落实、及时反馈集团部署的各项工作,不允许做的事情坚决不做;全力以赴防范化解疫情冲击导致的各类衍生风险。责任面前敢担当、困难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刻顶得上,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三是落实防控作表率。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最终战胜疫情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在“讲卫生、善饮食、勤防护”等方面示范引领;带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带头服从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迟报、瞒报、谎报个人及家属涉及疫情防控的信息,凝聚形成疫情防控正能量。

员工们纷纷表示,温馨的防疫“爱心包”提高了大家的防疫意识,提醒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群防群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章娜)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