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女工部到易门铜业开展“工会进万家”女工工作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0-26作者: 田晓芳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艳清一行4人到易门铜业开展“工会进万家”女职工工作调研和座谈。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驰及玉溪市、易门县总工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易门铜业基本情况、工会工作、女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女职工集体合同签订、女职工权益维护、女职工素质提升、困难女职工帮扶、女职工价值创造及活动开展等具体工作,调研组与女工委成员及基层员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详细了解和交流。

调研组表示,易门铜业效益好、队伍好、员工精神状态好,工会和女工工作开展全面规范、有创新,职工满意,并勉励易门铜业再接再厉,争创新佳绩,早日实现“最努力最赚钱最幸福”的企业愿景目标。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