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工会举办经审财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8-02作者: 张宝德

本网讯  针对工会经审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近日,中国铜业工会在浙江大学举办2021年经审财务干部培训班。中国铜业各级工会组织的50名经审财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等内容,详细讲解工会财务工作最新制度办法及应用等业务知识,交流经审财务工作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适应中国铜业建设世界一流铜铅锌企业的发展需要。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由浙江大学、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专家教授、浙江省总工会负责人担任,培训形式有理论教学、交流研讨、现场教学,均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