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经典红色电影进中铝中铝集团直属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6-07作者: 刘旭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刘旭)6月4日,中铝集团直属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  经典红色电影进中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专家导赏影片、解读红色电影历史中拉开帷幕,播放了经典电影《长征》和《悬崖之上》。中铝集团党组领导许质武、刘建平、陈琪、董建雄,总经理助理贺志辉参加活动。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宣传部的要求,由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提供支持,保利影业提供服务保障的“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经典红色电影走进中央企业活动。中铝集团是此次经典红色电影走进中央企业活动的首家举办单位。

总部各部门、直属单位及在京二级党委党员代表集体观看。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