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获山西省机冶建工会多项荣誉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5-18作者: 张晶

本网讯  近日,从山西省机冶建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上传来喜讯:十二冶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山西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2020年度金牌工人”“现场英雄”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0年年初以来,十二冶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组织职工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技术改革上奋勇争先,积极参加山西省机冶建系统“比创新、比进步、比影响、比破题、比帮带”为主题内容的“争当金牌工人、争当现场英雄、争创优秀班组、争创优秀职工创新工作室、争创十大金点子”“五比五争”劳动竞赛,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钻研技术、提升技能的积极性,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企业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劳动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十二冶党委和工会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向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对标先进,进一步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潮,以更大的热情投入企业改革发展、创新创效各项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