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冶洛阳公司工会获洛阳市总工会两项荣誉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2作者: 杨永辉

本网讯  日前,从洛阳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六冶洛阳公司工会荣获2020年度洛阳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该公司渑池棚改项目部荣获洛阳市2020年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20年,六冶洛阳公司工会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及发展目标,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坚持和完善工会制度,持续做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信访接待及施工一线文明工地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安康杯”和“安全、干净”项目(班组)竞赛活动,在工程建设中深入开展技术创新,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劳动竞赛,将各类活动延伸到施工一线,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020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六冶洛阳公司各工程项目陆续复工复产,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该公司工会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送往施工一线,确保了在建项目的正常推进。

六冶洛阳公司渑池棚改项目部成立以来,不断将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中,以争创“模范职工小家”为目标,努力保障员工权益,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会工作,项目部分工会建立了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完善了员工管理民主决策细则,力争最大限度地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项目部为员工开设图书阅览室,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注员工的心理健康,建立一线员工详细档案,定期对员工进行谈心谈话;关心员工生活,为生病员工及时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员工“娘家人”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员工的凝聚力。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