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铝业工会为职工免费拍摄全家福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19-02-19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体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山西铝业公司工会开展“金猪迎新春喜送全家福”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进一步展示该公司广大工会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全家福,是一个家庭团聚的纪念,是人们追寻幸福的影像记录,凝聚了每一个家庭成员发自内心对和谐家庭的向往。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工会落实“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针对全体工会会员开展的一次普惠性服务活动。山西铝业公司工会旨在通过拍摄全家福,进一步深化和谐家庭创建,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企业和谐,焕发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

(杜亮芳)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