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红林接见进京体检的劳模代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18-09-03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8月24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敖宏在中铝大厦接见了进京体检的基层一线劳模代表。葛红林指出,参加体检的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要高度关注身心健康,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自今年起,中铝集团党组专门协调医疗资源,组织所属企业历届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代表以及在偏远地区、艰苦岗位工作的党员干部、退休老同志进京体检。参加体检的人员纷纷表示,集团给劳模和一线同志提供最好的体检条件,充分体现了中铝集团党组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大家将积极调整状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影响和带领身边职工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其间,中铝集团工会还组织劳模代表参观了集团展厅,并召开了劳模座谈会。座谈中,代表们表示中铝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令人倍感振奋,集团党组让全体职工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安排逐步落实,基层一线先进人物的地位、待遇不断提升,形成了“学习先进、尊重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代表们还对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及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邹鹿鹿)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