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党委启动大宗原燃物料(煤炭)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18作者: 张开亮

本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铝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企业合规体系建设,近日,山东铝业党委巡察组进驻该企业物资管理部、热电厂、氧化铝厂等8个涉煤单位和部门,启动大宗原燃物料(煤炭)专项巡察工作。

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为期两个月,旨在通过对中铝山东企业煤炭招标采购、物流运输、取样化验、合同结算等环节巡察监督整改,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堵塞漏洞、规避风险,确保企业合规经营、相关人员廉洁从业。初步巡察主要包括召开动员会,听取被巡察单位煤炭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讲明巡察的目的意义和主要任务,提出相应工作要求,并深入现场进行查看和询问。

山东铝业党委强调,巡察组要严格执行巡察制度,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广泛开展大宗原燃物料采购巡察提供借鉴;被巡察单位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瞄准目标,同题共答,确保此次巡察达到预期效果。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