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我们在行动”职工诗词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揭晓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14作者: 夏文心

本网讯  近日,中铝集团发布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我们在行动”职工诗词原创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共50篇参赛作品获奖,6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中铝集团党群工作部牵头主办,集团全级次企业参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企业文化,以诗词的艺术形式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活动开展以来,中铝集团各单位高度重视,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共收到187篇参赛作品。一篇篇作品主题鲜明,文采飞扬,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企业的积极进取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特邀两位中国作协会员、3位省级作协会员组成专业评审小组,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共评选出《中铝集团赋》《兵工颂》等50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5篇。中铝集团为精心组织、踊跃报送的宁夏能源、中铝山东等6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中铝集团各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展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新篇章,鼓舞人心,激发斗志,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使命责任上来。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