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物流山东公司部署2023年“两带两创”活动重点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06作者: 张兆森

本网讯  1月30日,中铝物流山东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两带两创”工作研讨会,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提出2023年工作要求。

研讨会展评了该企业2022年“两带两创”活动项目,涵盖安全环保、技术创新、工艺革新、市场开拓、精益管理等方面工作。项目充分展现了该企业发挥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探索和成绩,以及基层党组织带领党员群众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的进取风貌。

会议对2023年“两带两创”活动提出要求。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上级职代会工作部署,聚焦“重党建、提能力、做仓储、信息化、自动化、拓业务、抓改革、谋发展”8个方面和年度工作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两带两创”活动深入开展。二是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促使“两带两创”活动在找准问题、明确目标、靶向施策、精准推动上发挥作用。三是紧扣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围绕降本增效、消除安全隐患、对外开拓市场、优化作业方式、技术攻关创新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补短板、强弱项,做到组织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响应,实现融入中心有力度、带动发展有效果、党建赋能有力量。

会议对2022年度“两带两创”优秀项目进行了奖励。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