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0-31作者: 李敏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加强对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近日,十二冶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开展沉浸式红色文化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大家依次步入展厅,认真参观“时代叩问、初心如磬”“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3个展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案例剖析,相互交流思考感悟。大家表示,主题展内容丰富,生动直观,触及灵魂,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到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从惩治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违纪行为,到严查由风及腐、滑入犯罪深渊的腐败问题,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震撼力和感染力,对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廉洁思想根基、淬炼担当政治品格、严格遵守廉洁规定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在宣誓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十二冶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经营生态、人文生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