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冶“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0-24作者: 刘曼

本网讯  近日,九冶启动“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抖擞精神,坚定信念,掀起大干热潮,以优异业绩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冲刺年度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九冶扎实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把因疫情延误的工期抢回来,把既定任务完成好,在决战全年目标任务中增强信心、收获成就感、提升战斗力。九冶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过硬措施,做到团结拼搏,确保劳动竞赛目标全面实现。竞赛启动后,九冶各单位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层层传达落实,多个重点项目陆续传来喜报:九冶承接的第一个淮安德邦物流项目通过竣工验收;鹤壁南水北调引水项目最大、最重设备水锤消除罐安装成功;广东韶钢厂外物流园储运库迁建工程建安项目通过预验收等,劳动竞赛取得实质性成果,有力推动了生产经营工作,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提供了坚强保证。

九冶各单位党工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持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好劳动竞赛,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稳中有进的经营业绩,坚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毅前行。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