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铝业党委赴对口帮扶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0-24作者: 欧阳银坤

本网讯   近日,遵义铝业党委组织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人员赴对口帮扶点遵义市道真县桃源乡桃源社区和清溪村慰问困难儿童并看望驻村干部。

慰问期间,工作人员为14名对口帮扶儿童送上慰问金、学习生活大礼包,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自立自强、不负韶华,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遵义铝业党委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对口帮扶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国家、社会、企业的关爱与温暖。

遵义铝业党委工作人员还看望慰问了该企业驻村干部,勉励他们继续带领农户增收致富,为实现乡村振兴宏伟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一直以来,遵义铝业党委非常关心对口帮扶儿童的成长和学习,多次在企业内部组织捐款对他们进行资助,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遵义铝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央企形象。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