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0-19作者: 丁韩斌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中铝集团12000余名团员青年满怀激动的心情,与广大党员一起同步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西南铝锻造厂模压工艺主管工程师 陈丽芳:听了大会报告,我受益匪浅,明确今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更加激发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热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基层技术人员,我要在新征程上继续扎根一线,进一步激发责任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奋力担起技能报国的重任,加强科技创新,加大重大关键和前瞻性技术开发,解决“卡脖子”难题,研制出更多保障国家需求的关键铝合金材料,助力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铜业团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经理  吴中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和所有中铝青年一样激动,一样骄傲!回顾新时代这10年,也是我和中国铜业广大青年一起奋斗的10年,从20岁到30岁的青春年华,从高海拔矿山到地下1000多米矿井,从内陆到沿海、再到海外,都是我们跟党走的青春步伐。在中铝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相信我们奋斗的涓涓细流终将汇成大江大河,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铝集团“青马学员”、西南铝团委副书记 毛煦铭: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庄严时刻,作为奋战在中国铝加工业的央企青年,我们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对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取得的重大成就倍感自豪、深受振奋,对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满怀憧憬、信念坚定。站在新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铝加工企业的发展道路上跑出青春加速度!

全国“青马班”学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彝良驰宏安全环保业务主管 孟晔:作为一名基层员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在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立足岗位、接续奋斗是我们的使命,扎根一线、奋进拼搏是我们的号角,在基层一线这个肥沃的土壤中,多一些“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干劲,多一些“功成必定有我 ”的决心,定能激发奋进潜力,定能留下昂扬向上的奋斗足迹。

中铝集团“青马学员”、淄博市劳动模范、中铝山东第二氧化铝厂生产中心副主管 王宇鲲: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生逢伟大时代,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紧跟时代发展脉搏,践行“大国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精神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新时代青年干部,实现人生价值,绽放青春光彩!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