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铝厂开展“工会主席上讲堂”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5-07作者: 李良勇

本网讯  “要用好法律和制度,更好地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做好工会‘带头人’,当好员工‘娘家人’,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近日,贵州铝厂“工会主席上讲堂”活动拉开帷幕。该企业工会负责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新修订的要点等内容为工会干部队伍上了第一堂课。

为了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工会工作新发展,贵州铝厂工会创新工作方式,在二季度推出“工会主席上讲堂”活动。该活动要求工会主席、分会主席走向前台,站上讲台,围绕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创新工会工作发展、关爱员工工作、发挥工会职能促进科研生产等热点内容,交流经验、分享感悟、探讨难题,在对比中找差距,在学习中促提高。

此举为贵州铝厂工会干部搭建了提升业务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平台,催生了比学赶超新动能,将逐步打造出“提笔能写、张口能说、遇事能办”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贡献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