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冶贵州分公司开展党建联学联建系列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5-07作者: 孙斐

本网讯  为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联学联建推动“六好”项目建设,近日,六冶贵州分公司党委联合业主单位贵州省盘州市盘州古城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党建联学联建系列活动。

双方单位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沿着当年红军长征时红二、六军团在盘县走过的足迹,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的重走长征路活动,重温红军长征艰难卓越的光辉历史,身临其境体悟长征精神。通过沉浸式体验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将长征精神融入工作和学习中,面对困难要像红军一样携手并进、坚韧不拔。

活动期间,盘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茂林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廉政党课。在座谈交流会上,两单位分别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中心工作就如何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提升、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干部员工围绕如何推进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见解。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学联建协议,协定今后将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共享平台、共享经验,努力打造联学联建、共谋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共同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