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环保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4-11作者: 高小林

本网讯  近日,中铝环保党委通过视频方式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党中央、中铝集团及中铝环保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中铝环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七个聚焦”。一要聚焦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中铝环保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二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要聚焦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推动党建和经营业绩双促进、双提升;五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政治生态;六要聚焦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全方位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七要聚焦强化责任担当,打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环保“铁军”。

会议还签订了《2022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通报了中铝环保近期违反工作纪律的事件和人员,安排布置了3项专项工作。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