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4-11作者: 张晶

本网讯  为加强团员青年理论武装、深化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观引导,近日,十二冶以视频形式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山西省太原团市委“青年讲师团”走进企业宣讲。160余名团员青年分别在现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活动。

参加宣讲的3位青年讲师分别讲述了在建设太原古城过程中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投身脱贫攻坚战的动人事迹以及驰援“7·20”河南特大暴雨救灾的英雄行为。

聆听宣讲后,与会的十二冶青年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跟党走、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唱响在十二冶,唱响在每一名青年员工的心中。

据悉,邀请太原市团市委宣讲团走进企业是十二冶团委纪念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十二冶团委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