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战略投资部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一月一讲座”活动组织数字经济专题学习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4-11作者: 李静

本网讯  4月1日,中铝集团战略投资部  经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数字经济专题学习。会议由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战略投资部  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武建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以《从虚到实:把握数字经济政策  探索数字化转型实践》为题,从宏观政策、集团数智化转型规划与实践两个方面系统学习了数字经济的概念、国家“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等8个国家级规划以及集团有关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成果。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以及集团数字化转型实践,就智能工厂建设、智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大家一要在思想上打破旧观念,用数字化思想梳理现有业务流程,营造数字化转型的氛围;二要在理念上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了解国家有关数字经济的新要求;三要在行动上落实集团党组有关数字化转型的新要求,围绕打造数字生态、激活数字要素、构建数智化体系开展工作。

会议决定,战略投资部  经济研究院党支部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紧密围绕部门实际工作,持续开展“一月一讲座”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不断增强战斗力、凝聚力,为中铝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