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材料党委“揭榜挂帅”推进“两带两创”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29作者: 田小珍

本网讯  为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并取得成效,近期,山西新材料党委从健全完善“两带两创”活动“揭榜挂帅”机制入手,围绕生产经营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实行行政“挂牌”出题、党组织“摘牌”领题、党员攻关破题,扎实推进“两带两创”活动向纵深开展。

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各二级单位针对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出现的“卡脖子”环节和痛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揭榜挂帅”。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带头领取攻关项目课题组织攻关;各基层党支部领取项目课题后传导压力,精准实施,把党员分成多个攻关小组,分别攻关破题,以“揭榜”激发动力,以“挂帅”压实责任,激发了党员、群众在“两带两创”活动中的热情,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截至目前,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共申报2021年项目课题331项,基本实现“党组织带党员创效”“党员带群众创新”全覆盖。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