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材料电解厂党委结对共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23作者: 畅艺伟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确保2021年实现标准化党支部100%达标,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山西新材料电解厂党委启动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本着“优势互补、互学互帮”的原则,山西新材料电解厂党委组织所属8家党支部签订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以抓班子建设、抓阵地建设、抓学习管理、抓党员管理、抓制度落实等方式,以实现“先进带动后进党支部提档升级”为目标,形成“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先进”的良好局面。该厂党委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双百分”考核管理,每月在党建工作例会上点评活动开展情况;每季度组织开展经验交流座谈,实现结对共建经验共享;每半年对“结对共建”效果进行三方(党委、帮扶对象以及被帮扶对象)评定,评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确保活动进度,提升活动质量。

据悉,山西新材料电解厂党委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结对共建”新途径,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构建党建新格局,达到“1+1>2”的共建效果,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为电解厂创建“一流指标、一流质量、一流装备、一流成本、一流现场、一流团队”注入红色引擎。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