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22作者: 刘美伶

本网讯  3月16日,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铝集团第26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中铝股份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回顾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勉励年轻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对于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中铝股份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掌握党中央对年轻干部的政治要求、能力要求和作风要求,以国企“二十字”好干部要求为标尺,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用扎扎实实的工作落实党中央和中铝集团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中铝股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党组第26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突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改革任务;三是明确职责定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四是突出监督重点,提升监督执纪效能。本部各职能部门要发挥专业特长,做到“管业务就要管监督”,纪检监察机构要协调各监督主体,将纪检监察监督嵌入企业生产经营的全流程,与业务监督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监督效能。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