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调研包头铝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22作者: 乌兰布赫

本网讯  3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到包头铝业调研智能工厂建设等情况。

在包头铝业数据集控中心,孟凡利听取了企业移动通信网络、数据传感监测、信息交互集成、高级人工智能等智能制造相关技术、产品及系统在工厂层面的具体应用等情况介绍。2021年,包头铝业将按照“一体两翼”战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智能工厂、数字化工厂建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一流企业建设。

孟凡利肯定了包铝智能工厂建设。他指出,包头铝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孟凡利鼓励包头铝业继续深化智能工厂建设,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智能化自动化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管理效能、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和能耗水平。他要求包头市各级政府部门围绕推动产业基础高端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强5G、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各领域的深度应用,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