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材料院党委创新开展“两带两创”联合攻关项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15作者: 王柠 李井泉

本网讯  近期,中铝材料院党委围绕做好“北汽铝合金机盖”项目组织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带两创”活动。

“北汽铝合金机盖”项目由中铝材料院为客户提供从材料选择、结构设计、工艺试验、样品试制到量产供货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客户要求的开发周期紧,需要中铝材料院多平台之间密切合作、统筹推进才能按期、保质、保量交付。为此,中铝材料院党委以轻量化工程中心党支部为主,联合仿真所党支部、应用所党支部、轻合金材料所党支部以及浙江中铝党支部,启动了北汽铝合金机盖“两带两创”活动项目。

轻量化工程中心党支部积极主动与相关科研所党支部和生产单位党支部开展合作,抽调各专业的骨干力量组成工作组。其中,轻合金材料所党支部负责材料选择及材料认证支持,仿真所党支部负责结构设计及分析验证,应用所党支部负责工艺方案的设计与优化,浙江中铝党支部负责机盖总成的生产制造。为实现项目尽快落地,工作组成员加班加点攻难题、促进度、统协调。在中铝材料院党委和多支部的齐心协力推动下,工作组近期已实现商务合同和技术协议的签订,使该项目成功落地并按计划持续推进。

中铝材料院北汽铝合金机盖“两带两创”活动项目的实施,促进了各党支部协同作战、联合攻关,为高质量完成项目提供了坚强支撑。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