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院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16作者: 范舟

本网讯   近日,长沙院党委工作部党支部、人力资源和离退休管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该公司离休老党员上门送温暖、送服务,聆听老同志为党工作的经历,感受他们对党的深情厚谊,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

有着82年党龄的老同志吴华兴致昂扬地回忆了自己当年在延安入党的经历。当谈到对年轻一辈共产党员的期许时,她说:“还是党的政策好。你们要好好为人民服务。”李海泉同志一边展示自己的个人成长和生活“档案”,一边与党员们感慨:“如果有下辈子,我还要跟着共产党干。”体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热爱。离休老党员张湘华和1949年前入党的离休老党员赵庆贵,表现出的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和永不停步的学习精神深深激励了年轻党员。

党员们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慰问品和美好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精神需求,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并建立起“结对子”的持续服务机制,将组织的温暖实实在在送到老同志们身边。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老同志们的感人事迹和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让长沙院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更真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