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党员“三个带头”抗击疫情保生产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3-03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党委开展了“疫情面前、党员先行”专项活动,组建了战疫党员突击队。突击队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勇担当,以“三个带头”抗击疫情保生产,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产保运攻坚战。

党员带头坚决拥护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做好宣传引领。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党委通过召开视频会和微信群交流等方式组织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使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两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员积极向基层员工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提升员工的防护意识和能力。

党员带头服从安排,服务员工群众暖人心。疫情期间,严把人员出入物流园区是防控工作的关键所在。该公司战疫党员突击队成员主动请缨,每天早上、下午上班提前到岗,在厂区门前按照划定区域,与该公司门岗一道,做好员工体温监测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

党员带头冲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第一线,危难时刻显本色。2月5日晚,郑州市突降大雪,厚厚的积雪覆盖了铁路道岔,如不及时清理将严重影响运输作业安全。中铝物流中部陆港机关、铁路运输公司已返岗的党员于2月5日晚间和2月6日清晨战风雪、斗严寒,对各车站120组电动转辙机进行不间断清扫,确保了80公里铁路运输大动脉的安全畅通,为物资发运提供了坚实保障。自2月初以来,集装箱公司货场装卸班、仓储公司付货班的8名党员冲锋在先、坚守岗位,全天24小时轮班作业,做到货到车到人到,随时做好铝锭卸车掏箱、入库作业,满足了客户需求,保证了生产经营正常进行。(欧阳建设)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